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社法和人资环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东西湖区政协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3-03-09 17:35

3月8日下午,区政协社法和人资环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座谈会,区政协党组成员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协社法与人资环委主任程新华主持。

会议讨论了区政协社法与人资环委2023年工作要点,布置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专项督办任务及调研课题工作。与会委员们围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调研视察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分享了好的经验及做法,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王志刚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委员及专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始终注重履职能力建设这个内在要素,通过学习,提高政协理论和政策把握能力,提高社会和法治领域专业素养,提高履职建言能力,做有本领敢担当的政协委员;三是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专委会是广泛联系委员的桥梁和纽带,在工作安排上委员要统筹兼顾,既要积极参与社法委的各项活动安排,又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切实提升专委会的服务保障水平,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高水平做好“搭台”服务,做到制订计划“沟通”、推进工作“联通”、信息交流“畅通”、成果运用“互通”。  区政协社法和人资环委副主任张力、涂丽萍,部分专委会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