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民宗与外事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东西湖区政协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3-03-09 17:30

3月8日上午,区政协民宗与外事委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座谈会,区政协民宗与外事委主任姜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专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青创基地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及调研选题等重点工作,委员们针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二是要强化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运用提案、委员建言、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多种形式,为东西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与街道联络委、民主党派、界别小组和专委会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通过充分的互动交流,形成合力,更好发挥区政协民宗委的职能作用。四是区政协民宗委要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参会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好各类调研和视察,为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搭好平台、做好服务。

区政协民宗委副主任蔡兴涛、周安福,部分专委会成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