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年度工作计划协商活动

文章来源:东西湖区政协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3-03-10 17:35

3月10日,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主任全体会议,讨论协商年度工作安排。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戴晓春主持会议。

会上,农业和农村委根据区政协党组的工作要点提出年度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工作思路,主任会议成员结合全区“三农”工作实际,围绕发挥产业优势、打造产业特色、促进规模集约化发展、增强产业附加值等方面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专委会工作针对性,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调整后组成人员名单和主任职责分工,布置了年度调研任务以及涉农提案的专项督办工作。  会议指出,农业是经济社会的基础,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会议强调,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委员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党对“三农”工作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区“三农”工作中心, 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组织委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为我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