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东西湖区政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2-09-10 09:25

9月8日,东西湖区政协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召开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华强出席会议,并以《紧绷拒腐防变之弦,永葆清正廉洁气节》为题讲廉政党课。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不懈精神,经常自省、自警、自勉,紧绷拒腐防变之弦、永葆清正廉洁气节,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华强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委员要带头做好拒腐防变、永葆清正廉洁,充分展现政协人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要带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守住政治关、权力观、交往关、生活关、亲情观,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他强调,建设清正廉洁的政协机关是政协党组一贯的工作要求,也是旷日持久的政治任务,要抓深抓实,抓出成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措施到位、强化监督到位。通过开展专题培训、“清廉政协、模范机关”创建等活动,积极引导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做到知红线、明底线、筑防线,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协系统政治生态。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红莲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早节不保,自尝苦果》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