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2-09-08 17:30

9月8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近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网络强国战略、现代产业体系、产城融合发展、幸福宜居东西湖建设,围绕国家级网安基地建设、“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新发展内容,找准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切入点,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凝心聚力,为东西湖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作为专门的协商机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不断增进思想共识,不断强化履职意识,积极履行政治协商职能。要聚焦凝聚和增进共识,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大局,通过政治协商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在根本问题、重大问题上统一思想,把各方面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