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区政协委工委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3-23 10:30

3月19日,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委工委主任王毓娟主持,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之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委工委2021年工作计划和委工委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计划安排,委工委联系的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工商联界别、辛安渡街联络委、东山街联络委汇报了各单位2021年工作计划,推选了委工委党小组组长、副组长,参会委员围绕去年履职情况、今年工作打算和对委工委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之福副主席就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委工委要认真履行职责,作为专门管理委员的机构,要对委员进行严格规范管理,并搞好委员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委工委各位委员要带头珍惜委员身份,爱护委员荣誉,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和建言献策;中共党员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所联系的党外党员的沟通联系。三是委工委及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工商联界别、辛安渡街联络委、东山街联络委要搭建更多活动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以此增进彼此了解、交流感情、促进工作。

会后,委工委6位党员委员就如何开展好党小组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区政协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