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首页 > 委员风采

省政协委员印家利:协同发展为建成支点筑牢底盘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2-01-23 17:30

过去一年极不平凡,全省聚力推进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打造重要节点和战略链接迈稳第一步、喜见新气象。

“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成势见效,在此过程中,仙桃以“主城引领、双擎驱动、三区协同”对接武仙融合,加速建设仙桃国家高新区和非织造布产业园区两大平台。

协同发展,为建成支点筑牢了底盘,为走在前列增加了底气,为谱写新篇擦亮了底色。

锚定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应强化区域协同发展、城市共进发展理念。各城市既要有“一盘棋”的全局视野,又要有“先手棋”的制胜妙招,尤其在要素保障、民生保障、政策保障、体制保障上深化协同,打造更加开放、更具活力的一流营商环境。

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九城一心”共书新时代湖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