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政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线索

文章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2-11-14 17:30

提案是党和政府听取民声民意、科学民主决策、推动改进工作的重要形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推动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现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2月16日。

二、征集范围:涉及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提交方式:提案线索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提交。

电子邮箱:hbstab@126.com

信函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85号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邮编430071

四、线索运用: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提案线索进行梳理,提供给省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参考。

五、注意事项:提案线索应简明扼要、客观准确,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对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它渠道反映。为便于联系,请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和联系电话。

感谢您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