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0日开幕

文章来源:武汉市政协网站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2-01-05 14:50

1月4日,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确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10日开幕,会期四天。市政协主席杨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和会议日程(草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提案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及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对未来五年的政协工作作出规划部署。开好这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留任政协常委、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建言,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为新一届市政协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履好职,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把大会开成一个隆重简朴、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会议;市政协机关要切实做好会议组织服务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证会议各项议程和活动顺利有序开展。

会前召开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彭富春、付明星、陈光菊、梁鸣、徐旭东、干小明、陈邂馨,党组成员刘丹平,秘书长陈跃庆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