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东西湖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领办实事项目清单

文章来源:东西湖区政协办公室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1-10-19 10:00

项目名称

工作措施及目标

完成时限

张爱明

区政协     办公室主任

为东山街卫东大队争取南电站出水渠暗涵管清淤项目

协调区农业农村局将东山街卫东大队南电站暗渠清淤项目列入2021年区级“五小水利”项目,争取年底前开始建设。

年底前

 杰

区政协     一级调研员

为卫东大队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和提供支持

组织农业界别召集人及委员代表到东山街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走访调研;针对卫东大队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根据大队需求拟定进一步帮扶措施。

年底前

刘敢生

区政协     经科委主任

下沉社区慰问困难户

保持与社区联系,积极了解社区需求,按社区要求组织慰问困难户。

年底前

邓忠民

区政协     社法委主任

帮助解决走马岭“低温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中网络接入问题,满足该区域网络应用需求

联系协调网络供应单位区联通公司为走马岭“低温农产品加工项目”提供网络服务,满足该区域网络应用需求。

年底前

 霞

区政协     民宗委主任

搭建平台,服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

通过举办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创业就业沙龙和邀请创业导师进行指导等方式,积极搭建各种平台,服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

年底前

王毓娟

区政协     委工委主任

为卫东大队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和提供支持

组织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召集人及委员代表到东山街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走访调研;针对卫东大队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根据大队需求拟定进一步帮扶措施。

年底前

 云

区政协     文史委主任

为推进东西湖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组织有关单位和政协委员到先进地区考察了解职业教育发展的好经验做法;组织委员到区职校进行调研,了解职校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组织委员为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年底前

 俊

区政协     办公室副主任

为卫东大队争取更换一批健身器材

联系协调区文旅局将东山街卫东大队体育健身器材更新项目纳入年度计划,并及时更新安装部分健身器材,为该大队居民提供更好的休闲健身活动场地。

年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