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文章来源:政协湖北省委员会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8-05 18:35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协,广大政协委员:

近日,我省多地出现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各级党委和政府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打响了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疫情防控成果的阻击战和保卫战。在我省疫情防控正处在同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的关键时刻,省政协向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

一、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贯彻落实省委“快、狠、严、扩、足”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增强必胜信念,扛起政治责任,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有力措施,把疫情控制住,不断巩固和拓展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决定性成果。

二、积极响应召唤勇担使命。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政协组织中的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书写忠诚和担当。广大政协委员要勇担大义、大勇、大爱道义,自觉服务疫情防控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为疫情防控再建新功。

三、广泛凝聚万众一心的团结伟力。广大政协委员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关键时刻站得出、靠得住。基层一线委员要积极参与社区一线服务工作,医卫界委员要积极参与病毒检测、医疗救治和流调等工作,经济和工商界委员要积极支持做好物资配送保障工作。各界别委员要自觉维护良好舆论氛围,带头不信谣、不传谣,多做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工作,广泛汇聚众智良策,积极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形成众志成城战疫抗疫的团结力量。

沧海横流有砥柱。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英雄的湖北人民的齐心奋斗下,我们必定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