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专题

首页 > 全会专题

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1-12 16:27

    11月7日,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围绕“东西湖职业教育提档升级”开展专题协商。区政协主席黄华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区职校、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编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先后作工作汇报。与会政协常委及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分别从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软硬件设施、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区长刘卓然表示,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和采纳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更多地通过政协协商机制“借智”,实现我区职业教育提档升级。

    黄华强调,我区职业教育有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基础,有区域产业强劲发展的需求。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对问题开展集中研究,尽快理清学校发展定位、校区建设、师资建设等课题;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共同推动我区职业教育发展,为临空港品质教育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

    区政协领导刘之福、周莉、潘红莲、明少杰、王志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