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专题

首页 > 全会专题

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12-04-05 18:24

    11月24日,政协东西湖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在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徐保忻同志为政协东西湖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黄丽萍、陶汉清、周莉、郭新友、陈建设等同志为政协东西湖区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陈建设同志为政协东西湖区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丁杰等37名同志为政协东西湖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大会通过了政协东西湖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案《关于加快吴家山新城核心区建设步伐的建议》,通过了政协东西湖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七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会上,新当选的政协东西湖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徐保忻致闭幕词。徐保忻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区七届政协工作取得显著成就的五年。五年来,区七届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富有特色、卓有成效,参政议政成绩显著,受到区委和上级政协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他指出,2012年是东西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极其重要的一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奠基之年。面对新形势和任务,今后五年,政协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发展上有更大作为;要反映民意、聚焦民生,在促进和谐上有更大作为;要夯实基础、提升素质,在队伍建设上有更大作为;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在履职尽责上有更大作为。

    他强调,区八届政协要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东西湖区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