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委

首页 > 联络委

区政协社法委到新沟镇街联络委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东西湖区政协办公室 | 责任编辑:黄玲 | 发布日期:2021-03-16 16:25

34日上午,区政协党组成员王志刚、社会法制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邓忠民到新沟镇街走访调研联络委工作,看望政协委员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新沟镇街道办事处主任曾远华对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从五个方面对2021年街道政协联络委工作思路及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新沟镇街的发展和2021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

王志刚对新沟镇街联络委2021年的工作思路表示肯定,认为工作思路清、重点明,相较去年的工作有进步,并对今年的联络委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积极组织委员参加学习培训活动,加强党史知识和政协文件精神的学习;二是要结合新沟镇街产城融合及旧城改造等工作,组织委员开展视察调研;三是要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组织委员建言献策,做好谋划;四是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多方搜集企业和人民群众反映的社情民意,为委员参政议政搭建好平台。

新沟镇街办事处副主任崔新平,区政协委员王斌华、周舟、王晓倩参加走访调研。

                              (区政协社法委 区政协新沟镇街联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