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委

首页 > 联络委

区政协举办青年创业项目专题协商会

文章来源:区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18-05-24 09: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战略部署,推动我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最友好城区建设。区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调研走访收集落户我区部分创业青年诉求,针对小象创意科技公司在企业初创期需要解决问题尤为迫切,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于5月24日在区政协主持召开小象创意科技公司创业项目专题协商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潘红莲,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水利参加会议。



    协商会上,小象创意科技公司负责人杜相辉介绍了公司技术优势、运营状况、发展展望以及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区交通运输局、区食药监局、区城管委、区科协、区交通大队针对企业反映问题一一给予务实解答,并进行坦诚沟通,指出企业发展中必须解决项目备案准入、合规经营等问题。

    黄华主席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青年创业项目发展,共同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作为、急企业之所急、努力克服困难,将项目往前推进。要加大力度,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尽早解决项目准入问题。企业自身也要积极完善手续,积极主动回应部门关切。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贺寅、区城管委党委书记张向东、区食药监局局长李永松、区科协主席陈昌树、区交通大队政委宋健、区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召集人熊芬、区现代服务产业办副主任朱江涛参加项目专题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