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经科委召开十届二次会议1号重点提案办理方案专题协商会议

文章来源:东西湖区政协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3-03-15 17:35

为推动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1号重点提案《关于持续扶持蔬菜集约化育苗产业提档升级的建议》有效落实办理,2023年3月15日上午,区政协经科委组织召开办理方案专题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胡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经科委主任胡红兵主持会议。

会上,主办单位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方案,七家协办单位对办理方案进行表态发言,区政协提案委(农业农村委)主任戴晓春、提案人汪怀斯、参会的政协委员对完善办理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胡文学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案办理的重要意义,对提案办理的近期和远期目标进行认真规划,明确具体时间节点。始终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提案办理工作合力,主办单位要按照提案人和各协办单位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重点提案办理方案。三是要把提案办好,争取好成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育苗企业发展,加快提案办理进度,做出成效,形成“育苗有竞争力,农民有实惠,东西湖农业有新发展”的良好局面,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让提案人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区政协委员周舟、王咪、张国强,区委组织部、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科协、区农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