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东西湖区政协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3-03-10 17:35

3月10日,第十届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全体会议,主要协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提案委主任戴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就区政协提案委工作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协商通过了区政协提案委2023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通报了区政协提案委调整后组成人员名单和主任职责分工,布置了年度调研任务以及建议案、重点提案的专项督办工作。  会议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全局性、综合性、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区政协提案委主任会议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履行职责,加强指导督办,推进全年既定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带领全体委员通过提案履职赋能,抓住质量这个核心,向质量要发展、向质量要效益。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提案服务经济社会、服务民生福祉的平台桥梁,开展多层次的提案协商,兴办实事解难题,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