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推动物流产业转型发展调研会

文章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2-07-21 09:30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东西湖区级领导重点工作任务百日攻坚行动清单》要求,区政协主席刘华强、副主席胡文学承担了推动物流产业转型发展重点工作任务。

按照刘华强主席要求,7月18日和7月20日,区政协经科委组织召开两场物流产业转型发展调研会议,专题研究《东西湖区物流产业转型发展调研方案》。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区交通大队、区税务局就《东西湖区物流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提出了补充意见,各成员单位认领了任务。物流行业部分政协委员就物流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广泛的交流,14位委员对相关课题将作进一步调研。

为广纳良策,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拟定27个相关课题,让政协委员在《东西湖区政协委员履职服务和管理系统》“网络议政”栏,通过线上提交建议和讨论的方式,开展建言献策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胡文学在调研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定期报送工作进展情况。二是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确保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