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持续深入推进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

文章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2-07-08 18:50

7月7日,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持续深入推进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刘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读书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措施。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增加智慧,提高能力,增强本领,更好地为东西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潘红莲、胡文学、杨蒴,秘书长柯义方出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东西湖区政协加强“书香政协”建设 持续深入推进委员读书活动工作方案》和《东西湖区政协“书香政协  同心悦读”双周讲堂活动方案》。区政协文史委对活动方案作了说明。委员代表发出读书活动倡议,并交流了读书心得。刘华强对政协委员们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政协委员读书要把握重点,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书、读“四史”的书、读经典著作、读专业的书、读感兴趣的书,不断提高委员读书活动的实效性,大力营造具有浓浓政协味的书香氛围。他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要确保读书活动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委员读书活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局,把读书活动转化为推进东西湖现代化建设,打造“中国网谷”的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协办公室、各专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区政协各界别小组、街道联络委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政协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