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与额头湾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区政协机关党支部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2-07-06 14:05

2022年7月1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与额头湾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区政协副主席潘红莲同志带队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柯义方将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自愿捐赠的4900元与额头湾社区书记进行了“爱心捐款”交接,此款主要用于辖区困难家庭生活的改善。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红莲为额头湾社区老党员易明灼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示要向老党员同志学习致敬。她指出,在建党101周年的特殊日子里,政协机关与额头湾社区联合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通过“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多做暖民心的事。这次爱心捐款活动是政协机关党员为社区困难群众尽的一点微薄心意,离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距离,下一步要继续深化下沉工作,更好地为社区群众纾困解难。政协组织是政治组织,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运用好“协商在一线”工作平台,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如社区道路渍水问题等。各位党员同志要听党话、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多为群众办实事办难事,真正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党员参加了辖区清洁家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