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开展“推动乡村旅游向全域旅游升级”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2-07-07 17:00

7月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杨蒴与文体艺术界别部分委员到柏泉开展“推动乡村旅游向全域旅游升级”专题调研。

杨蒴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杜公湖湿地公园、柏泉茶场等旅游点位,并于柏泉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区文旅局汇报了东西湖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柏泉街道办事处汇报柏泉全域旅游总体思路、目前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委员们对我区全域旅游发展也分别提出了建议。

杨蒴对杜公湖湿地公园等重点项目打造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发展全域旅游,一是要明确发展定位,高标准推进文旅产业发展;二是要持续挖掘我区文化内涵,整合柏泉文旅资源;三是注重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发挥多方面积极性;四是坚持农业基础定位,把发展文旅产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乡村旅游向全域旅游升级;五是要保护好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区政协文史委、区文旅局和柏泉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