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全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东西湖区政协办公室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22-06-14 09:5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根据省、市、区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6月9日至14日,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刘华强、潘红莲、王新刚、胡文学、王志刚、柯义方等第一时间分别下到基层辖区,到对口包保联系的18家企业单位,开展了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厂房、销售展厅,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沟通与交流,全面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共收集了企业反映的关于基层治理、政务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问题22条。

    区政协领导积极鼓励对口企业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共渡难关。要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区政协后续将按照“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的要求,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发扬“店小二”精神,有事服务,无事不扰,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