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召开学习研讨暨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 | 责任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1-30 15:20

2019年1月25日,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学习研讨暨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在临空港大楼308室召开,区工委60多名在职、退休老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农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农工市委会联络员唐亮、调研员卢作拥(区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副调研员易静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区工委综合支部副主委皎蓉主持。

首先欢迎新党员。在大家的祝贺声中,3名2018年的新党员接过了红彤彤的入党通知书,4名入党积极分子走向台来介绍自己并坦诚对农工党组织的期盼。新党员付薇、韩苗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己的工作实践跟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党员张凯、刘建华、祝燕琴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井冈山、延安、绍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心得体会。

会上向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余春棉、王万国代表受表彰的党员各自讲述了一年来积极参与工委、支部学习、调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享工作经验。副主委陶志阳从主题教育、参政议政、自身队伍建设和双岗建功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区工委2018年度工作, 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主委周莉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主题PPT的形式为大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政协省委会十二届二次会议、政协东西湖区九届三次会议、农工党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区工委2018年参政议政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建设主线,围绕“一芯两带三区”重大战略布局,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全面实施“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四大战略,切实提高参政能力,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武汉乃至湖北地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统战部调研员卢作拥、副调研员易静对区工委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区工委参政议政有作为、调研活动质量高、社会服务活动有影响、自身建设有活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农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充分肯定了区工委党员们对组织的热诚、积极的态度、团结协助、勤勉奉献的精神,感谢农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双岗建功所做的奉献,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主题教育,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围绕中心多做贡献;三是做好人才培养,夯实工委队伍;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教育成果。

会议下发了中国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忠诚与背叛》《前进论坛等图书杂志,供全体参会党员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