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使用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依申请公开系统。您可以通过本系统向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本系统向您提供在线提交申请表、查询办理进度、查看电子反馈文书等辅助功能。

由于互联网信息处理技术的固有缺陷,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导致的服务暂停不可完全避免,本系统不能保证所有网上申请100%成功提交及办理。

您还可以通过书面方式提出申请( 下载申请表格),采用书面方式申请的,应当在信封的显著位置标注:“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根据《东西湖区机构改革方案》规定,东西湖区人民政府指定东西湖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东西湖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 受理机构:东西湖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办公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七雄路111号码头潭综合楼,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00(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联系电话:027-83259098,电子邮箱地址:dxhysqgk@wuhan.gov.cn

通信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七雄路111号(码头潭综合楼)615室东西湖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政编码:430041

根据《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公民提交申请时必须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交申请时必须提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